12/16是我的生日......

我還以為會像去年那樣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(其實並沒有

沒想到......

 

 

DSC00073.JPG

謝謝大家>///<

 

 

↓ 這是起清送的˙ˇ˙(雖然大家都說是「啟」......但是我還是習慣用「起」=w=)

哈哈,我最喜愛的食物,還在紙條最後提醒我不要變成胖貓......

真不愧是我的兄弟=w=b

 生日禮物(起清)

↓ 這是胖芷筠送的˙ˇ˙

生日禮物(胖芷筠)

芷筠你真的是夠朋友啊啊啊~~~

雖然沒有在迷閃電,但是還是在給我的版版上面貼上風丸的照片~~~~我愛你~~~>///<

H兔很軟很好捏~~~~謝謝你>D<

 

 

↓ 這是阿堅送的˙ˇ˙

 生日禮物(阿堅)

好吃的巧克力和香噴噴的卡片......還有......

超級漂亮的貓咪吊飾啊啊啊啊啊~!!!!!!

謝謝你那麼用心的準備禮物>///<

愛你唷:-*

↓ 薇安、子芸的卡片,還有品萱的鏡子......

 生日禮物(其他) 

真的超超超謝謝你們的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

感謝所有送我禮物還有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!!!!!

今年生日雖然沒有吃到生日蛋糕(已經很多年沒吃了XD),但是這個生日我過得很充實!!!

謝謝大家!!!

謝謝大家:)  

(為什麼褲子會發光啊......)

 

 

 

P.S.同學們都好了解我的喜好XDD

      好多人送我巧克力XDD

      而且所有的禮物都有關貓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