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喔喔喔,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~~~~

段考結束啦~~~~~01  

***發瘋結束***

 

 

 

 

↓ 這是夏天的水神綾˙ˇ˙

DSC00050.JPG  

↓ 這是冬天的水神綾

DSC00057.JPG  

我有做陰影喔!!!!(激動

看出來的人請舉手謝謝!!!

之前還有畫另外一個,但是後來看看覺得太醜了,所以重畫。

夏天的那張鼻子崩了,右眼也有點崩了......orz

冬天的是整個骨架都崩掉了(哭

其實這也是我的人設啦(燦笑

因為水神綾就是穿越到閃十一世界的我嘛~~(燦笑

話說我家的相機很舊了...看不清楚請見諒orz

很想拿去掃描,但是去影印店覺得很不划算,自己又沒有orz

補一下綾的個人資料(˙ˇ˙)ˊ

姓名:水神綾

性別:女

位置:前鋒或後衛(!)

生日:12/24

屬性:依心情的不同,分為水、木、闇

代表物:蝴蝶

口頭禪: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 這一張的靈感是來自一個同學所畫的圖,他是要畫「巨乳蘿莉」,但是我看到之後就自己重畫了一個~~

DSC00042.JPG

金髮妞:真是的,傑森怎麼還沒來啦~

(大誤) 

 

《聽風在奔騰》要等到下禮拜才會出喔~~

敬請期待謝謝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神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